close

美國勞工部今天(5日)公布數據顯示,上星期初次初請失業救濟金人數增加了1萬7千人,超乎預期,經季節調整後來到27萬4千人,創下去年2月以來最大增幅。

根據路透社訪調經濟學家的初步預測,上星期初申失業救濟金人數增加到26萬人。

截至目前濾水器 水世界,美國初申失業救濟金人數已經連續61個星期低於30萬人,過濾器 水世界並且是1973年以來,初申人數低於30萬人的最長紀錄。

至於波動較小的四週移動平均,上週初申人數則是增加2千人,來到25萬8千人。

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