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日本共同社指台灣將解禁福島等5縣濾水器 水世界過濾器 水世界食品的報導,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25日)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日本食品輸台問題,一定要經過科學檢驗以及法定程序,特別是要尊重立法院的意見,因此,外交部會去要求日本共同社更正相關報導。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台灣將在7月放寬包括福島等5縣市在內的食品輸台限制,外交部長李大維25日在立法院外交委員會答詢時承諾,會要求共同社更正。

李大維說:『(原音)(立委江啟臣:其他國家過濾器的通訊社在發表我們的立場,然後這個立場是我們都不知道,連立法院都還沒通過的事情),對呀,(怎麼可以這樣),是啊,(部長你應該要去更正、說明、抗議),是。』

李大維指出,福島5縣市食品輸台問題,一定要經過法定程序、科學檢驗,並經過衛福部、農委會、經濟部、外交部等部會,最重要的是立法院對於此事的意見。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