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王己由╱台北報導】過濾器 光頭水

爭議多年的台東美麗灣開發案,台東縣政府2013年2月1日附條件再度通過環評審查,當地林姓等14位居民不服,提起行政訴訟要求撤銷環評處分,最高行政法院審理後,昨日駁回台東縣政府的上訴,美麗灣第2次環評案確定撤銷。

濾水器另當初台東縣政府除通過美麗灣案第2次環評審查,隔月還作成准予復工處分,當地居民提出行政訴訟要求撤銷,高雄高等行政法院去年9月10日判決居民勝訴,復工處分必須撤銷,台東縣府提出上訴,目前仍在最高行政過濾器 水世界法院審理。

法界人士指出,行政法院作成撤銷環評處分,只是就該次的事實基礎做撤銷,縱使台東縣府敗訴確定;縣府仍可一再重啟環評、再復工,如此形成每次事實基礎都不同,反對開發的居民就得再打行政訴訟,除非有一邊放棄,否則美麗灣開發案纏訟官司,恐還會繼續。

2004年12月間,美麗灣渡假村公司與台東縣府以BOT設定地上權50年方式,在台東縣卑南杉原海水浴場進行開發。後以擴建規畫別墅區增加開發範圍為由,於2006年9月申請開發「美麗灣渡假村新建工程」,經台東縣府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審查後,作成「有條件通過環境影響評估」結論後公告。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