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銀隊今天力抗達欣隊,讀秒階段仍有贏球機會,但最終以90:94輸球,季後賽旅程沒能延長到第3戰,結束賽季的射手陳順詳已安排30日住院、隔天動刀,能否重回戰場打上問號。「左膝蓋半月板內側、外側破,大腿最末端的髕骨軟骨破損,要做軟骨移植重組。」陳順詳今天上場36分鐘、攻下全隊次高18分,報告完傷勢後,對著身旁的教頭洪濬正示意,「也和長官、公司說不好意思,本來29日應該要上班,但30日就要住院。」他表示,醫生評斷他的傷勢不影響穩定性,但仍會痛、有些動作做不出來,大腿肌肉也容易緊繃造成膝蓋「卡住」,只要下場就會請防護員協助舒緩肌肉;儘管狀況非最佳,他強調身為一個球員,「教練要讓我上場就全力以赴。」先前台南大地震讓他很有感觸,「很多人沒有明天,這場也可能是我最後一場比賽,想盡量幫球隊、希望延長戰線,但事與願違。」達欣教頭邱大宗昨天獲勝後提到,只準備兩天衣物南下;陳順詳笑說,本想請邱大宗再去買衣服,甚至他送兩套過去也OK,可惜沒能如願,「沒很完美,但大家都盡力了,是個差強人意的ending。」今年5月要滿31歲的他無預警拋出「可能最終戰」震撼彈,下季是否再戰還是要看身體狀況而定;他表示,手術後回球場復原期約半年,但因人而異,何時能歸隊目前沒有時間表。

台銀射手陳順詳(右)已準備進場保養。 圖/中華籃協提供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