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火球男」查普曼開季因家暴案遭聯盟禁賽30場,明天賽後將解禁。 美聯社

分享 30天的等待,洋基「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明天終於要解禁了,最快後天與皇家之戰可望登板為球隊效力。過去6年於紅人奮鬥的查普曼,去年10月傳出對女友使用暴力,並開槍恐嚇,使有意網羅他的球隊緊急喊停;最後洋基不顧女性球迷的反彈聲浪,於12月底與他簽約,最後他因家暴案遭聯盟禁賽30場,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因家暴遭大聯盟懲處的球員。在查普曼傳出家暴案後,許多媒體報導他對女友施暴,但至今他在解禁前仍持續喊冤,並告訴紐約時報說,「我什麼也沒做,沒有推倒任何人,也沒有讓別人陷入危險;現在我只想將重心放在我的家人,與職業生涯。」未來查普曼將首度穿上洋基戰袍出賽,他說,「最艱難的部分是在開季無法為球隊效力,但我試圖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等待重回賽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