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至今仍未開過會的議題,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9日)上午再度澄清指出,「新南向政策辦公室」目前正在成立籌備的階段,正式運作之前,辦公室主任黃志芳從5月20日開始,便已就未來相關政策的統籌、協調、發展策略等工作,進行緊鑼密鼓的準備。

黃重諺指出,過去3週以來,包括東協等國外賓、國內相關產業代表,黃志芳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光頭水都進行了一系列討論與意見交換,因此,等近日設置要點核定、辦公室過濾器正式設置之後,各項工作就會持續推動。

至於設置要點何時可以核定,黃重諺僅表示,核定時就會對外說明。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