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賽日前落幕,楊梅區永平工商包辦餐飲服務組1至6名外,加上西點製作、中餐烹調、西餐烹飪、麵包製作等,共計3金2銀2銅4優勝2佳作等13名選手獲獎,締造該校最佳紀錄。

該校在該賽餐飲服務項目至今,連續5年包辦前6名。學生黃詒聖去年僅獲第5名,今年捲土重來成功奪冠,他說,比賽前3天苦練調酒,不小心打破杯子,手指輕微被玻璃割傷,上場時有些緊張,操作比賽項目時,雙手還微微發抖,好在最後展現平時練習成果,成功奪冠。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學生許銘裕原本刀工不佳,靠著苦練,賽前3個月前學校餐廳的食材,幾乎都是他拿刀切的,果然突破中餐烹調賽中的首關刀工測驗,並在第二回合,精準掌握主餐的題意,不用過多點綴,透過4道菜色打動評審奪冠。

邱珮瑜透過8種巧克力製作技巧,打造70公分高的阿拉丁神燈精靈,符合「一千零一夜」的主題,在西點製作組奪冠。

校長黃耀祿說,去年在該賽僅有8名學生獲獎,今年躍升為13位,歸功師生認真教學、不斷精技專業技能。像是該校有不少指導老師,都是過去參加該賽的奪獎選手,相信在他們帶領教學下,學生能在專業技職上能有好表現。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不開車,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濾水器 光頭水d") {

過濾器 光頭水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過濾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