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內衣登場,各家業者找濾水器過濾器 光頭水來當紅女星擔綱代言,突破極限大秀性感內在美。內衣業者表示,整體市場不景氣之下,唯獨年輕市場成長3成,尤以20歲到30歲消費者最愛嘗試新的內在美,平均每季購買2至3件內衣;另外年輕市場還有2成是輕熟女採購,業者表示,輕熟齡雖然喜愛年輕內衣的色彩,但也更注重內衣機能。

為搶攻年輕市場,各家業者努力拚年輕化,除了在色彩展現甜美的馬卡龍色調,機能上也從托高、集中,延伸到涼感材質。華歌爾認為,女人除了對胸部曲線很要求,對下半身曲線也很在意,因此在春夏推出坐姿褲,幫助女人撐起腰部曲線,並找來女星謝欣穎示範坐姿美人,展現性感身段。訴求年輕族群的莎薇,則邀曾之喬擔綱代言,以繽紛色系搭配托高機能搶攻市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曼黛瑪璉找來人氣女星夏于喬擔綱代言,品牌指出,內衣就是一種「穿著保養」,因此將日本化妝品成分水潤白與天然礦石元素涼感紗加入設計之中,讓內衣穿起來有涼感,並且搭配獨家勝利魔豎片設計,穿著穩定性更高。而瑪登瑪朵則強打無鋼圈系列,透過專利立體拉提托片,讓無鋼圈內衣也能有托高的視覺效果。

周曉涵則獲邀穿上經典思薇爾「撩波」系列,設計靈感來自宮廷服飾,透過雙色邊飾蕾絲罩杯,並以高彈性、輕盈舒適的透氣棉包覆,側邊加寬塑片強化穩定,呈現性感曲線,另外也有專為20歲至29歲女人設計的時尚思薇爾系列,訴求以12g空氣油水袋,強化胸型輪廓,而13歲至16歲的女孩,則可以選擇舒適質料的少女思薇爾。

(中國時報)



過濾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