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李書良╱台北報導】

面對昨(21)日大陸國台辦、海協會同步針對兩岸聯繫溝通機制是否能繼續運作發表強勢聲明,我方陸委會晚間回應,已注意到國台辦及海協會的發言內容,也會持續和對岸進行溝通,維護兩岸對話及聯繫機制。

民進黨新政府上台執政後,陸委會與國台辦的聯繫溝通機制,以及海基會、海協會的協商機制能否繼續運作,外界高度關注。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21)日表示,只有確認堅濾水器 光頭水持「九二共識」的共同政治基礎,兩部門聯繫溝通機制才能得以延續。

針對陸方強硬聲明,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昨晚表示,總統蔡英文「520」就職演說中,已強調將在既有政治基礎上,堅定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現狀,並根據中華民國憲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及相關法律,處理兩岸事務。這是就維護兩岸關係展現最大彈性與善意。

陸委會強調,希望對岸能共同珍惜及維護過去20多年累積的交流與互動成果,繼續秉持相互諒解、求同存異的政治思維,持續良性溝通與對話,共同努力維護現有機制。

過濾器 光頭水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