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列穆尼亞」巡演8月台北起跑,第2場原定在香港紅館舉辦,未料該場地到年底前沒有檔期,她只好改到深過濾器 水世界圳灣體育中心演出。為了不讓香港歌迷久等,她日前在臉書邀大家前往深圳欣賞,卻被罵「只想賺人民幣」。她經紀人昨說:「並未放棄港澳演出機會,我們仍在努力,已申請紅館明年檔期

出道至今無緣紅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她出道至今還沒在紅館開唱過,前年「美麗突然發生」香港站因她感冒失聲臨時取消,經紀人說:「她深感抱歉,所以這次巡演確定後,第一時間申請紅館,但年底前完全沒空檔,已申請明年初,一有消息會立刻公布。」

香港大型演出場地除了紅館,還有「會展中心」及機場旁的「亞洲博覽館」,經紀公司評估,新巡演礙於硬體設備等濾水器因素,不適合在這2地舉行。

徐佳瑩豬仔包助唱

她師妹徐佳瑩8日在香港舉辦「日全蝕」演唱會,吸引滿場3000人欣賞,票房收入約610萬台幣;她昨演唱26首歌,包括〈下一站天后〉、〈喜氣洋洋〉2首粵語歌,說:「原來用不熟悉的語言唱歌這麼難。」佩服一起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的韓國歌手黃致列,比賽時唱中文歌下的苦心。

她前天到香港後,立刻將苦練1個月的粵語歌唱給司機聽,請當地人幫忙驗收成果,並在吃了朝思暮想的在地美食「豬仔包」後,一口氣彩排到凌晨,以求完美演出。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濾水器 光頭水 });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