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朱建陵╱綜合報導】

美軍第七艦隊18日發布新聞稱,第七艦隊轄下的史丹尼斯號、雷根號2個航空母艦戰鬥群目前正在菲律賓海進行雙航母聯合演訓,操作雙航母過濾器 光頭水近距作戰能力。

第七艦隊在新聞稿中指出,「指派到這2個戰鬥群的船艦和飛機,在公濾水器海上協調作業,展示美國近距離操作多重航母戰鬥群的獨特能力。」

據指出,這2個戰鬥群在海上進行了防空演習、海上監測、海上補給、防衛性空戰訓練、長程打擊、協調操演及其他演習。

菲律賓海是菲國西岸200浬範圍內海域。由於針對南海島礁爭端的仲裁即將在下月7日宣布,而本月30日起的環太平軍演即將舉行,美軍此舉尤其引起關注。

一年一度的環太平洋軍演將由6月30日至8月4日舉行,共有27國參與演訓,中國解放軍也應邀參加。

印尼海軍日前在納土納群島海域向其所稱越界捕漁的大陸籍漁傳開槍,造成1名大陸漁民受傷,並有7人被捕。

中國外交部昨表示,這些漁民是在中國與印尼海洋權益重疊海域捕漁,印尼軍艦濫用武力,嚴重違反國際法,中方敦促印尼不再採取使情勢複雜化、擴大化,或影響和平與穩定的行動,以建設性的方式處理雙方海上漁業問題。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