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撤回對一百廿六位太陽花學運人士的刑事告訴,法濾水器 水世界務部長邱太三表示,這些刑事案件的告訴人是行政院,行政院撤告有其評估,法務部不是承辦檢察官,無從評斷。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昨天表示,太陽花學運是深化台灣民主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公民社會展現力量,告訴政府面對民意必須要謙卑,也要時時刻刻反省的重要一課;關於這個部分,總統府支持行政院的做法。

撤告是否會引發未來民間團體可恣意占領政府機關,影響社會秩序?邱太三表示,台灣一直未建立完整的民主心態,「我們雖是多元社會,卻沒有耐心的聽完對方意見或禮貌地告訴對方意見。」他當檢察官時,曾處理過民眾抗爭事件,太陽花學運事件應是某些單位沒有處理好才引發學運分子抗爭,因此行政院定調不是法律事件;未來最好是相關單位事先溝通,並建立遊戲規則,才能減少抗爭事件。

更多udn報導:21歲台正妹 如何奪全球代言?? 誤入超商點速食 店員照樣端出套餐

★更多相關新聞

太陽花撤告爭議 黃國昌駁江宜樺:馬、江二人最沒有資格埋怨
324占領政院撤告 葉俊榮:不會影響警察執法士氣
政院撤告太陽花 基層警察:亂了
江宜樺批撤告太陽花沒有是非 政院尊重
濾水器
>政府對太陽花撤告 葉毓蘭:台灣的文化大革命揭開序幕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