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我們不要屠宰場!」台中市議員吳瓊華代表烏日地區七萬人民發出怒吼。她抗議,台中市政府計畫將目前位於北區的屠宰場遷至烏日溪南預定體育場用地。她說,烏日已濾水器有焚化爐,現在又要把污染性的屠宰場遷來這裡,痛斥市長根本把烏日民眾當三等公民。林碧秀議員也提醒林佳龍,你這樣會「惹民怨、惹民怨、惹民怨」她連說三遍,強調很重要,建議市長慎思。

吳瓊華一連三問︰「烏日人是三等公民?為何要在烏日蓋屠宰場?」是因市府有預算,還是別人不要的就放在烏日?」吳瓊華要求市府應審慎考量,「拒絕屠宰場、還我體育場。」她說原地重建才是更好的,否則烏日7萬人將發出不滿怒吼,誓死抗議到底!

台中市長林佳龍說,這是延續性的政策,因政策是延續性,市府將用心傾聽民意;要做一定要做好,要溝通了解,很多反對聲音因不了解,市府一定要濾水器 水世界做到,讓人民善盡知的權利。

林佳龍說,「贊成或反對要知道什麼?經發局會做世界一流水準的,反對也要知道反對什麼?最後決定是整體大台中的發展來考量!」

吳瓊華指出,市府決定要把在地體育場用地改變為屠宰場,讓烏日東園里這一塊土地再次地承受另一個污染源,承受別的地方人民所不要的一個建設;烏日已經有一個焚化廠又要把屠宰場遷到旁邊,犧牲掉我們期待的體育場用地,真的當我們是三等公民!

吳瓊華說,她代表16里的里長經過他們的同意,目前都還在連署當中,表達反對的聲音,非常嚴肅的告知,大家堅決反對屠宰場遷建烏日!

吳瓊華表示,如果像市府常講的所謂屠宰場現代化、乾淨科技化,那她建議原地重建來規劃就非常好了,也不必大費周章地來變更地目還要環評。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