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將在7月10日舉行參議院選舉,競選活動在今天(22日)正式起跑。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向選民保證,他將提振日本經濟。根據民意調查顯示,儘管選民對安倍的經濟成長方案抱持疑慮,但他所領導的執政聯盟,支持度仍然保持領先。

安倍聯合政府沒有輸掉這次選舉的危險,但他仍需要穩固所屬自民黨(Liberal Democratic Party, LDP)在參議院的優勢地位,也藉此能夠使他在2018年自民黨總裁任期屆滿時,再獲得另一個3年任期。

安倍把這次濾水器 光頭水選舉視過濾器 水世界為選民針對他延後調高銷售稅以及「安倍經濟學」(Abenomics)的公民投票。所謂「安倍經濟學」是指推動寬鬆貨幣政策、擴大財政支出,以及結構性經濟改革。

共同社(Ky濾水器 水世界odo)引述安倍在日本南部熊本市(Kumamoto)對選民的談話,「這是一次決定我們將堅定向前的經濟政策,或是回到黑暗和停滯時期的選舉」。

熊本市剛在4月遭受強烈地震重創,近日來則是暴雨釀災,已經至少有6人不幸喪生。

根據民意調查,自民黨的支持度是反對黨民主黨(Democratic Party)的兩倍;但調查也顯示,由於對安倍政府提振經濟的努力存疑,安倍和自民黨的支持度呈現下降趨勢。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