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0日電)雖然屏東縣議會通過建請縣政府取消實施國過濾器 光頭水中小大學區制,縣政府教育處表示,教育應該更有彈性,下學期仍繼續實施,並從16鄉鎮市擴及到19鄉鎮市。

屏東縣「大學區」制自101學年起實施,逐年推廣,目前實施的鄉鎮有屏東市、東港鎮、春日鄉、琉球鄉、里港鄉、竹田鄉、潮州鎮、恆春鎮、萬丹鄉、內埔鄉、南州鄉、車城鄉、瑪家鄉、泰武鄉、九如鄉、萬巒鄉。

另外,高樹鄉、鹽埔鄉及新埤鄉因有個別學校申請加入,因此下學期起擴及全鄉,實施大學區的範圍擴及19鄉鎮市。

縣府實施大學區,有議員認為小學校會逐漸被淘汰掉,因此,在議會臨時會中通過,建請縣府取消大學區制,縣府在重新檢討後,教育處長王慧蘭認為教育政策應更具彈性,未來會把重點放在扶植體質弱的學校,由學者過濾器專家協助「把脈」,注入活化方案,因此,決定下學期繼續實施。

大學區制的意見調查,家長同意、不同意和沒有意見各佔1/3。1050620

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