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土耳其總理達夫托葛魯(Ahmet Davutoglu)今天(5日)公開宣布,將在下旬召開黨大會時辭職,土耳其最大在野黨共和人民黨(Republican People's Party, CHP)黨魁基里達歐魯(Kemal Kilicdaroglu)表示,這是一場宮廷政變,同時也是對土耳其民主政治的過濾器打擊。

基里達歐魯在安卡拉(Ankara)共和人民黨總部召開的記者會上表示:「達夫托葛魯的辭職不應被視為執政黨內部的問題,所有民主政治的支持者都濾水器 光頭水必須抗拒場宮廷政變。」

達夫托萬魯今天稍早在全國電視實況轉播中說:「我決定,為了執政黨的團結,競選黨魁一職對我已不合適。我不考慮競選5月22日的下任黨魁。」

根據土耳其正義發展黨章程,黨主席和總理是同一人。

達夫托葛魯的這項決定還要等到正義發展黨在22日召開緊急黨大會,選出新黨魁後,達夫托葛魯再下台。

達夫托葛魯的下台,將進一步擴大總統艾爾段的權力,並確立他是土國權力排名第一的領袖。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