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0日專電)南韓國防部今天透過濾器 水世界露,2016年首爾安全對話(SDD)將於9月7日至9日在首爾舉行,會議將討論北韓核問題等安全事宜。

首爾安全對話今年舉辦第5屆,主題為「多重安全危機:挑戰與對策」,所有會議將在該大主題下分3個小主題召開,內容包括北韓無核化與國際合作、海洋安全合作、網路安全和防務合作。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美國、俄羅斯、日本、英國等33個國家和5個國際機構負責國防事務的高官、民間專家將與會。

對於中國是否派遣官員與會的問題,南韓國防部相關人士表示,已向中國國防部副部長層級發送邀請函,但尚未得到回覆。

據報導,南韓國防部次官(副部長)黃仁武將在會議期間與13個國家的高官舉行雙邊會談。黃仁武說,30多個國家和國際機構高官齊聚首爾,討論北韓核問題並重申共同合作解決問題,這本身就會對北韓形成壓力。

首爾安全對話是由南韓主導建立的東北亞高層多邊安全對話機制,從2012年起每年舉行1次。負責國防事務的副部長級官員和民間專家與會。1050830

濾水器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