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象隊今天派出鄭錡鴻先發。 報系資料照

分享 上半季對戰宿敵Lamigo桃猿隊居下風的中信兄弟隊,下半季目前5勝中有4勝來自猿隊的貢獻,兩隊今天再度交手,象隊派出鄭錡鴻先發,猿隊推出洋投泰霸。象隊拿下上半季冠軍,唯獨對猿隊勝少敗多,7勝11敗2和,下半季至今墊底僅5勝7敗,對統一獅勝場尚未開張,對戰義大犀牛隊也僅拿下1勝。象隊今天作客桃園球場,鄭錡鴻生涯對戰猿隊10勝10敗,但本季唯獨對猿出賽3場吞下0勝兩敗,防禦率高達7.62。鄭錡鴻上次從猿隊手中拿到勝投,已要追溯到2014年6月4日,近兩年吞下跨季4連敗。鄭錡鴻上周本季首度先發戰猿,僅投4.2局被敲9安掉5分,吞下個人第2敗。今天將再度挑戰本季第4勝。上半季末回鍋的泰霸對象已先發兩次,都是無關勝敗,對戰防禦率4.66。上周日對象投5.2局被敲9安、兩轟掉6分有5分自責分。泰霸近兩戰都有失分過多的毛病,7月19日先發對戰義大犀牛隊5局掉7分都是自責分,今天將挑戰回鍋首勝、中止2014年9月25日起的跨季3連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