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企業工會今天表示,明早將召開臨時理監事會議,要求公司對地勤比照辦理,否則不排除採取具體行動。華航企業工會理事長葛作亮(前中)在松山機場鞠躬向旅客致歉。 中央社

分享 華航企業工會今天表示,明天早上將召開臨時理監事會議,會中將討論各分會訴求並凝聚各分會共識向華航提報,華航接受與否,將影響工會未來採取行動。華航跟空服員勞資爭議剛落幕,針對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提出的7項訴求,華航幾乎照單全收。對此,華航企業工會今天說,華航不顧其他內部企業分會,自行接受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所提出的訴求,對其他工會成員來說,實屬不平,因此決議開會收集各分會意見,向公司提報。華航企業工會指出,明天早上將會先於桃園總部開會,屆時各理監事都會出席,除了凝聚共識外,由於各分會工作性質不同,因此也會聆聽各分會的意見,討論是否恢復晉支福利、報到地點更改、外站津貼等議題,再向華航提清單,看華航是否願意接受。華航企業工會強調,若華航願意接受他們所提出的訴求,那工會也願意坐下來好好討論,但若華航拒絕,罷工會是選項之一,不排除走向罷工一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