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分享 根據籃網新聞網站netsdaily.com指出,NBA電玩遊戲「2K17」公布的籃網球員能力值,林書豪得到76的評價,與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並列全隊第二,僅次於明星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的81。林書豪在去年的能力值為75,今年獲得微小的提升,而林書豪以3年3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4億元)的合約加盟籃網,未來幾年都會帶領團隊繼續奮戰,報導目前的評價是持平,不過認為籃網球迷可以期待他會越來越好。而羅培茲的能力值則從去年的83掉到81,雖然在2015到2016球季打出20.6分、7.8籃板的身手,但似乎未受到遊戲製作團隊的青睞,也讓籃網球迷感到失望。波格丹諾維奇在去年平均得11.2分、3.2籃板、1.3助攻,跟林書豪的11.7分、3.2籃板、3助攻有些差距,但這是他的第三個球季,報導認為能力值算是超乎預期,但代表可以期待今年的爆發力。另外,基爾派崔克(Sean Kilpatrick)從去年的62,大爆發變成72,他在推特放上自己的電玩人物照,感謝2K17遊戲團隊的肯定,報導中認為基爾派崔克證明自己能夠在進攻上做出貢獻,他也是你會想在電玩中使用的角色。去年只出賽24場的麥考拉(Chris McCullough)雖然從67進步到70,但他顯然還不滿意,在推特上寫著,「我要想辦法提昇,越快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