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過濾器 光頭水。(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10-18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民監督國會聯盟15日公布第九屆過濾器第一會期立委評鑑結果,選出26位優秀立委、3位優秀黨團幹部以及4位待觀察立委,而待觀察立委中竟意外的有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讓許多人為她抱屈。甚至連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都在臉書粉絲團轉發相關新聞,批評公督盟「離譜」。

林靜儀15日發文,坦承沒有將所有質詢、提案、公聽會、記者會、協調會的行程,一一填具報表給公督盟,但她從2月1日起就盡了所有可以做到的努力,對於6名辛苦又認真的助理之努力被抹煞,她感到過意不去。

王鴻薇則16日的發文則表示,「公督盟確實很離譜。2014年地方議員選舉之前,公督盟以改革議會之名,公佈未簽署放棄『工程建議款』名單,松山信義我和陳永德議員列入。問題是,台北市議會議員根本沒有工程款或建議款,到底要讓我們簽署什麼?沒有的東西如何放棄?除非我要配合公督盟演戲。」

王鴻薇批評,「公督盟連這最基本的常識都搞不清楚,隨便拿改革的大帽子來濾水器 光頭水壓迫別人簽莫名其妙的承諾書,這種監督有任何意義,有水準嗎?順帶一提,當年幫你簽署放棄書的民代,公督盟有追蹤嗎?還是簽署只是開記者會的戲碼而巳呢?我没有簽署,也歡迎公督盟來查我用了多少『工程建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