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地檢署偵辦國防部電訊發展室退役中校邊鵬(濾水器中),涉嫌為敵發展組織罪嫌被檢方聲押,法院今凌晨認為有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10-1811:52

過濾器 水世界〔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地檢署偵辦國防部電訊發展室退役中校邊鵬,涉嫌為敵發展組織罪嫌被檢方聲押,法院今凌晨認為有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據了解,因有證人指證,邊男還有邀請其過濾器 光頭水他軍人到中國,必須查證,且邊與中國的王姓少將有聯繫,恐有串證之虞,裁定羈押。

檢調調查,林、邊2人分別於99年及104年間被中國吸收成為共諜,並涉嫌吸收范姓及游姓空軍退役上校加入,邊男後來帶著我國104年國防報告書,及在公開場合拍下的一系列飛官照,飛往中國並交付資料;據了解,對方的接觸窗口是一名王姓少將,也是一名對台情搜辦公室主任。

不過,邊男否認被吸收成為共諜,也沒有在台替發展組織,林則承認有這些事實,但並未認罪。至於2名退役上校雖坦承有到中國,但強調沒有答應幫忙做什麼事;檢方昨訊後先將2名退役上校請回,林男獲10萬元交保,邊則被聲押;法院今凌晨開完庭後裁定邊男收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