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開票,共和黨川普一路領先,蔡總統今天(9號)在民進黨中常會中表示,她不便評論個別候選人的選舉結果,但台美關係建立在友誼和共同價值上,有長遠堅實的基礎,「或許將來有一些不確定性」,但共同利益不因選舉改變(繆宇綸報導)

民進黨邀請中興大學國際政治系教授蔡明彥,針對美國大選發表專題報告。根據轉述,蔡總統在會中表示,台美關係建立在友誼和共同價過濾器濾水器 光頭水值,在維護區域穩定、強化國際合作也有長久的共同利益,不會因為選舉改變。

蔡英文說,我們對未來台美關係有信心,在選舉期間,我們持續和各陣營保持密切互動,在很多層面上也有意見交流,對彼此關切的議題也有相當程度的瞭解,未來將在兩國關係的堅實基礎上,深化台美雙方在外交、經貿、安全各領域的合作,她也已經指示行政部門,針對選舉結果可能帶來的影響或便話,作好所有因應準備。

此外,蔡英文也表示,感謝歐巴馬政府對台灣在各項議題上的支持與合作,但她暫時不便對個別候選人的選舉結果作評論,她相信台美關係是長遠信任的關係,「或許將來有一些不確定性」,但在這個堅實的基礎上,我們有能力穩定雙邊和整體亞太情勢,也希望能持續參與,讓亞太情勢保持穩定。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