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教育暨準則濾水器 光頭水發展指揮部今(18)日表示,所屬通信訓練中心葉姓上兵,疑因不滿遭調職,竟意圖利用利器自殘,所幸及時發現阻止,經安撫後陪同就醫,目前無大礙。

據《蘋果日報》報導,陸軍教準部表示,葉姓上兵上午8時許因情緒失衡,手持美工刀及剪刀意圖自殘,幸過濾器好班長及時發現阻止,目前已通報上級,經單位指揮官及同袍安撫溝通,於葉兵情緒緩和後,陪同至國軍桃園總醫院家醫科就醫。

陸軍教準部指出,單位除責派幹部與家屬聯繫,穩定葉兵情緒,並指派心輔專業人員予以輔導;另要求各單位加強所屬官兵心輔知能與尊重生命教育,確維官兵身心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