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2:52濾水器 水世界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嚇死我了!今上午9時許正值上班尖峰,就在新北市中和區永安捷運站附近,兩輛汽車接電卻演過濾器變成警匪駁火,嚇壞一旁民眾。在附近開業的房仲業者說「我一出來就看到警察開槍,接著嫌犯就倒了,這輩子沒見過這種景象!」

目擊房仲業者表示,1輛汽車上午行經中和路,快到永安捷運站時,汽車突然沒電熄火,遂向經過的計程車借電,兩輛車頭相靠下,造成中和路堵塞,所以引來2名警員查看。

房仲業者說,當時沒電熄火的汽車後座走下1人,本要拿出證件交由警方,未料還坐在副駕駛座的嫌犯,趁警方叫他開車窗時,竟拿著手槍走下車,大罵一聲國罵三字經,同時拿槍朝他左方的警員開槍,該名警員抱傷轉頭就跑。

嫌犯接著槍口要再朝右邊警員開槍時,疑似卡彈,右方警員先是對空鳴濾水器 光頭水槍,接著第2槍就往嫌犯身上開,當下嫌犯就倒地哀嚎,警、匪都被送醫。

房仲業者驚慌地說「大街上駁火就像電影真實上演,實在太嚇人了。」

警方事後在車上並未查獲任何違禁品,調查發現,這名47歲的蔣姓嫌犯身上揹有3條毒品通緝罪,推測可能是怕被逮歸案才開槍反擊。嫌犯中槍後隨即送到急診室救治,目前已轉至加護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