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強調,反核食救台灣公投不應有太多政治聯想,應該不分藍綠。(記者黃淑莉攝)

2016-12-1112:5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南下雲林參加「反核食救台灣公投連署」活動,面對媒體詢問與黨中央不同調,郝龍斌表示,這件事不應該有太多政治聯想,應過濾器 水世界該不分藍綠、超越黨派。

郝龍斌指出,連日來參加多國師場公投連署活動,發現參加者不分藍綠、超越黨派,這是全民的公投,本來就不應有太多政治聯想、不分藍綠,有太多的政治聯想不適當,更不是好的公投行為。

郝龍斌強調,希望大家在做這件事時,心裡只想愛台灣,為了全民食的安全、子孫的健康安全。

至於罷免支持核災食品進口的民代,郝龍斌表示,他不反對罷免行為,但要做現在就要開始做,如果等到民進黨政府做出決策,立法院通過後,核災食品進口民眾吃下肚,傷害造成才要做就太晚。

相關影音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