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年高中羅振峰(左)搶進禁區上籃得2分,以一分之差讓青年高中成功逆轉勝,以68:67險勝能仁家商。記者程宜華/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HBL男甲級複賽第4天賽程今天登場,B組唯一的不敗隊伍能仁家商,百分百勝率破功,青年高中靠著高三中鋒羅振峰最後1秒籃下放進逆轉球,以68:87送給能仁首敗。能仁前3場勝利都是克服兩位數落後的逆轉勝,今天卻是被逆轉的一方,教頭林育正苦笑說:「運氣運完了。」不過3勝1敗的能仁仍站晉級有利位置,等B組另外2戰結束,也可能提前晉級。複賽首戰奪勝拉出9連勝的青年,昨天吞下連敗教頭徐國宏默默垂淚,今天第四節從9分落後一路追趕,戲劇性奪勝,他又紅了眼眶。徐國宏說:「小朋友打到後面已經沒力了,但很拚,他們也做到了!」生涯首度完成逆轉重要一擊的羅振峰還抓下10個籃板,他開心說:「很爽啊!」高苑工商稍早以76:66擊敗后綜高中,成為第一支4連勝隊伍,篤定收下8強門票。記者程宜華/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青年高中搶進禁區上籃得2分,讓青年高中以68:67成功逆轉勝,場邊青年高中的加油隊高聲歡呼。記者程宜華/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