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遠東科大學生日前從學校出發展開單車環島,沿途表演花式拋瓶募款幫助台南地震災民,身高僅127公分罹患軟骨發育不全症的李美蓉,在同伴幫忙幾乎「邊騎邊哭」完成任務,今中午分享過程甘苦,也對自己更有信心。遠東科大學生孟令恆發起環島募款,獲得李美蓉、梁嘉仁、羅詩潁、高偉桓、許釪楟及女友胡榮兒等觀光英語、餐管系同伴響應。7人本月14日從學校出發,以「拋瓶做公益」為此行主題圓夢。騎車時背著說明環島目看板,沿途在人潮聚集景點募款演出,甚至還有陌生人丟下千元鈔券響應,昨晚安全回到學校,此行次共募得8萬多元,將全部捐給災民。「沒有同伴相助,我絕對辦不到。」李美蓉說,單車環島一直是自己的願望,跟同伴加入環島,隊員們在學校協助騎著市價2萬多元變速自行車,自己因身高受限,買了較小台市價約3千元6速一般單車上路。結果,第一天因上坡路段頻頻幾乎「騎不下去」,後在屏東潮洲、台東、花蓮等地,自覺拖累同伴加上疲憊,忍不住崩潰痛哭,數度想退出放棄,感謝同伴協助她拉著他前進,這樣的同患難共甘苦過程,畢生難忘。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4CEA3969050A46E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