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江靜玲╱倫敦27日電】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愛爾蘭大選27日開始計票,出口民調顯示,愛爾蘭人民以選票懲罰厲行撙節政策的政府,總理肯尼領導的執政聯盟無法再度掌權,愛爾蘭政局也將陷入不確定性。

根據「愛爾蘭廣播電視」(RTE)公布的2份出口民調顯示,愛爾蘭總理肯尼所屬中間偏右統一黨,在這次大選中將拿下24.8%選票,與其共組執政聯盟的工黨估計得票率為7.1%。兩黨加起來得票率32%,遠不及執政應得的45%支持率。

出口民調指出,統一黨和工黨共可獲得55到68個席位,低於過半數門檻所需的80席。濾水器

此一結果顯示,統一黨與其政治宿敵愛爾蘭共和黨組政,才是打破政治僵局唯一方法。出口民調濾水器顯示,愛爾蘭共和黨的得票率為21.1%。但統一黨和共和黨自1920年愛爾蘭內戰以來便分裂對峙,兩黨在大選前均排除彼此合作組政的可能性。

都柏林三一學院教授馬許(Michael Mars過濾器h)表示,愛爾蘭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立刻舉行另一次大選,一種是讓政治僵局持續,讓這些政黨和政客可以思考一些先前認為無法想像的事。

愛爾蘭新國會將在3月10日開議,並選出新總理。各政黨組政協商必須在此之前完成。愛爾蘭曾接受歐盟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紓困,這是其脫離紓困後的首次大選。愛爾蘭2014年經濟成長率達4.8%,為歐盟之最。

飽受撙節政策之苦的愛爾蘭選民,拒絕再勒緊腰帶。憤怒選民在大選前走上街頭示威,指稱執政聯盟打破選舉承諾,一名選民表示,「5年前我把票投給統一黨,這次我堅決反對他們。」1E9CA211AB0FD1F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