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倫敦27日綜合外電報導)數以萬計群眾今天走上倫敦街頭,抗議英國的三叉戟(Trident)潛艦核武系統汰換更新提案。

支持者宣濾水器水世界稱,這是30年來,規模最大的示威活動。過濾器水世界

法新社報導,16歲就加入「裁減核子武器運動」(CND)的工黨新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與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Nicola Sturgeon)在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向群眾發表演說。

柯賓說:「若核子戰爭爆發,將為衝突雙方帶來毀滅性衝擊,每個人都應思考,一旦使用核武,對全世界人道方面的影響。」

來自英國各地與CND的示威者宣稱,今天有高達6萬人響應遊行。法新社記者估計,人數低於5萬人,警方則拒絕估計人數。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是否更新攜帶三叉戟(Trident)導彈的老舊潛艦,預料英國政府今年稍後將做出決定,經費估計將高達310億英鎊(新台幣1兆4681億元)。

英國首相卡過濾器麥隆(David Cameron)大力支持這項計畫,認為新系統對於捍衛英國國防安全,有絕對的必要性。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