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 報系資料照

分享 對於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提起10年內電價不漲的三大理由,行政院長張善政上午表示,蔡英文提倡綠能,但現階段發展綠能的成本高,如果將來技術成本可以降低到一個地步,維持電價比較有希望,不過屆時已經是蔡英文的任內,他不方便評論。記者追問有機會嗎?他說,「現在不敢講」。張善政說,蔡英文提倡綠能,他們當然也希望綠能能普及,但是有成本問題,現階段成本比較高,如果將來可以降低到一個地步,電價維持比較有希望,但這要觀察未來很多年的技術發展。蔡英文產業之旅昨參訪台達電台南廠,指出電價10年內不會有大幅上漲的可能,有3個理由,包括:一、若能落實節能,電力使用的效率會增加,當然就不需要繳那麼多的電費;二、綠能雖然現階段價格較高,但科技會進步,規模也會擴大,成本預期會下降;三、會修電業法,推動電網分離,提高台電營業效率,電價會更透明、更合理化。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