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6日電)大陸國台辦所管理的中國台灣網今天發表過濾器評論員文章表示,兩岸關係若要繼續和平發展下去,民進黨除了承認「九二共識」與認同「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的核心內涵,別無它法。

這篇名為「兩會中的『兩岸之聲』:『理』更硬『情』更軟」,轉稿人署名為「中國台灣網評論員:趙靜」。中國台灣網由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管理,是提供大陸對台資訊的綜合入口網站。

文章說,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參加第12屆全國人大4次會議上海代表團審議時強調,「我們對台大政方針是明確的、一貫的,不會因台灣政局變化而改變」。

習近平還指出,「兩岸同胞對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充滿期待,我們不應讓他們失望」、「我們將堅決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行徑,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需要兩岸同胞攜起手來同心幹」。

文章表示,習近平的談話有「理」,有「情」;有「硬」,有「軟」。立場與底線絕對要「硬」,而「情」也絕對全戶過濾器水塔過濾器足夠「軟」。這在今年「全國兩會」中的「兩岸之聲」中,尤其體現得淋漓盡致。

此外,大陸國務院總理水塔濾水器李克強5日的政府工作報告、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的政協工作報告,也都始終圍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政治基礎是『九二共識』、反對『台獨』」與「大陸對台大政方針不變、大陸對台政策底線未動搖」這個基調展開。

文章說,這些話從「兩會」現場傳出,更顯「堅如磐石」的意志,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對此可就不該再有誤判與錯誤期待。

文章進一步說明,兩岸關係若要繼續和平發展下去,民進黨除了承認「九二共識」與認同「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的核心內涵,別無它法。1050306

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