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帕克車隊車手彼得擺脫去年摔車陰影,奪下環台賽第3站冠軍。圖/2016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提供

分享 去年環台賽在桃園站摔斷鎖骨後忍痛棄賽,荷蘭帕克車隊車手彼得克服摔車陰影,在今天的環台賽第3站賽事發揮「從哪跌倒、從哪站起來」的精神,最終以2小時44分43秒成績率先衝線,搶下桃園站冠軍。環台賽第3站今天早上在桃園市政府前鳴槍競輪,近百名車手從桃園市區出發後接受沿街民眾的高聲歡呼,之後轉入西濱快速道路,再經石門水庫後到達終點角板山公園。去年環台賽在桃園站摔車摔斷鎖骨,並緊急返國進行手術治療的彼得,今年回到傷心地卻是帶著更佳的狀態應戰,不但率先衝線,還搶下今天3個登山點,穿走登山王紅點衫。賽後彼得表示,雖然今天開賽前仍會想起去年摔車的狀況,不過他強調摔車本來就是比賽的一部分,也因此沒有特別介意,最終才能拿下佳績。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