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塔山電廠前方海域昨驚見泡沫翻滾的「黃河」,民眾懷疑廠方排放有毒廢水所致;金門縣環保局與水產試驗所緊急派員會勘,初步排除含有汙染物質,研判可能溫差導致藻類死亡,大量釋出有機質有關,但仍採取水樣,再做進一步檢驗。

金門島上最主要的供電設施塔山電廠,昨傳出電廠前方海域出現滿布泡沫,且聞起來有一股怪味的濁流,遠望有如「陰陽海」,民眾質疑廠方亂排有毒廢水引起,在臉書快速發布流傳後,馬上成為地方發燒話題。

全戶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縣環保局據報立即派員趕至現場,與水試所、廠方實地勘查,經檢測水溫約攝氏21度、PH值7.81外,總餘氯也在正常範圍內,初步並未發現任何汙染性成分。但該局仍在現場海域和電廠放流口採取水樣,再做進一步分析確認。

環保局水保課長李欣指出,塔山電廠引進海水,做為發電機組冷卻之用,循環後再排放入海,水試所研判可能與海水水溫出現溫差,造成藻類大量死亡,有機質釋出翻攪形成泡沫,至於是否有其他有毒物資,必須再做進一步檢測。

廠方也表示,引進海水只到冷、熱交換管線冷卻,實際並未碰觸機組,絕無汙染之虞,請鄉親放心。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36E903CF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