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4日宣布要和老公張承中(阿中)離婚,與前夫徐福慶(David)打了4年離婚官司,終於「休夫」成功的陳美鳳7日一早自美抵台,讚Selina是好女生,有許多人愛她,鼓勵她:「把生活、工作過得更好,多愛自己。」林美秀昨宣布加入華研,成為Selina師妹,她說:「婚姻是功課,這些都是練習,合就合,不合分開也是好事,應該祝福!」

林美秀傾聽尪專業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陳美鳳說阿中認識Selina時,Selina已是公眾人物,「男卑女尊」的狀況和自己當初很像,交往的一舉一動被媒體放大檢視,無可厚非,「在感情中,沒有對錯。」林美秀昨拍宣傳照,師兄辰亦儒探班,他年前和Selina到美國表演,當時不知她婚姻觸礁,「任爸、任媽一家人非常溫馨和諧,Selina感冒仍敬業彩排,演出專業,看不出異狀。」

Selina與阿中婚變的原因之一是「興趣不同」,林美秀的老公是攝影師,「他有時買一些攝影機器,我搞不懂,但只要他解釋,我就會聽。」她拍戲累,老公會鼓勵她,「雖然各忙各的,但領域相同,互相勉勵。」

陳美鳳免疫水塔濾水器力失調

48歲的她去年凍卵,生子「順其自然」沒避孕,雙方家長也沒給壓力,小兩口出國旅遊不急著「做人」,反而常一起散步健身增添情趣。

紀寶如陪陳美鳳在紐約走透透,昨說陳近年因官司壓力,免疫力失調,皮膚過敏嚴重,如今事情告一個段落,終於不用再煩惱。陳美鳳向民視《嫁妝》告假7天,今(8日)重返劇組,仍要努力賺錢,來支付和解金,「但能換來安心,已是值得。」

(中國時報)

全戶濾水器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641B41C4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