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鵝張大嘴威嚇(設計對白):「你滾你滾!」、「有種你下來!」(圖/Claudia van Zanten Media/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福克蘭群島(Falkland Islands)的海獅島(Sea Lion Island)上,4隻跳岩企鵝(rockhopper penguin)氣壞了!因為頭頂上有隻卡拉卡拉鷹(caracara)盤旋俯衝,小企鵝們則堅守陣地,捍衛自己的家園,牠們仰頭張嘴的模樣,彷彿在說:「有種你下來啊!」

這是荷蘭42歲攝影師Claudia van Zanten在2014年10月15日拍到的趣圖,他說,當時卡拉卡拉鷹盤旋了幾分鐘,還做了一些模擬攻擊的動作。

卡拉卡拉鷹是標準的機會主義者,牠不但擁有企鵝沒有的「會飛」優勢,也擅長在地面奔跑、捕食,牠會吃動物腐屍,也會攻擊受傷的小鳥和偷巢裡的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原本躲角落狗媽媽看到孩子就奔出

小橘貓市場遊蕩攔截路過女子

濾水器水世界撒嬌貓「腰果」專愛躺媽媽胸口

報救命恩企鵝年游8千公里見恩人

女嬰與美洲豹享受ㄋㄟㄋㄟ時光

收信喵無影貓拳郵差投5次笑翻

繁殖場悲歌狗狗醫療費用高達23萬

繁殖場哈士奇開放認養隔天逃走過濾器水世界

汪星越獄實錄,無人可擋自由決心!

狗狗耐心花1個月打破橘貓心防

主人受困泥沼忠犬守護7小時

換我照顧你冰棒貓緊黏出院主人

全戶過濾器狗狗座位表出爐!短腿坐最前面

澳洲帥警收養袋鼠寶寶變專業奶爸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95D00DE2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