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參加國防部春酒。(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濾水器總統馬英九11日到國防部參加新春餐會,除了與官兵一同午餐還送上加菜金,並首度視察國防部新大樓、聽取簡報,致詞時則感謝國軍在澎湖空難、高雄氣爆、禽流感等的協助。另外,今年適逢對日抗戰70周年,馬英九也宣布將邀請《被遺忘的盟友》的作者芮納米德來台參加系列慶祝活動。

國防部在大直的新大樓去年12月底才落成啟用,馬英九在國安會秘書長高華柱和國防部長高廣圻陪同下,首次到新大樓視察,並參加因為復興空南延期的新春餐敘,送上加菜金,並在高廣圻代表下與官兵相互祝酒。

馬英九致詞時指出,國防部無論是在戰訓本務、組織調整國防科研、災害防救、人權改革、肅貪防弊、募兵轉型都有具體成果,各方面都有進步,為了募兵制更是積極改變服役環境,光是去年原先要招募新兵1萬577人,報名就超過3萬人, 空前熱烈,最後精挑細選錄取了1萬5000人,志願留營的比例也從過去的42% 增為61%,對於募兵狀況順利,他感到欣慰充滿信心,也要求行政院儘速落實處理增加募兵制誘因的戰鬥部隊加給。

對於女性服志願役部分,馬英九說,截至今年3月1日,女官兵已達1萬6千多人,達編制的9.66%將近1成,優異表現也獲肯定,還說日前他頒發十大傑出女青年時,就有兩位來自軍中,包括唯一從美國西點軍校畢業、去年榮獲訓練楷模的連長洪琬婷;以及罕見從陸軍官校砲兵科畢業、第一位飛彈連連長、飛彈營戰術軍官營長的高淑莉。

馬英九也多次感激國軍協助救災,無論是澎湖空難、高雄氣爆、禽流感都有國軍身影,他還說八八水災的時候,國軍出動5000多架次的直升機,「從來沒有一個戰役有過這樣規模的支援」,台灣目前是料敵從寬、禦敵從嚴、超前佈署、預置兵力、隨時防救、防災重於救災、離災優於防災,擁有非常完整的防救體系,將來也會和美國太平洋總部合作,將南投竹山的消防署災防中心改成東南亞的消防訓練中心。

由於今年恰好是對日抗戰70周年,馬英九也宣布將邀請《被遺忘的盟友》的作者芮納米德來台參加系列慶祝活動,他說,被遺忘的盟友中描述帶領抗戰的中國軍隊在毫無勝算的情況下浴血抗敵孤軍牽制80萬精銳的日軍,讓澳洲未被攻陷,印尼沒被佔領,忠實描述國軍的貢獻,「我們非常感動,會邀請他來到台灣。」



高雄新措施市府轄下公務車全日開頭燈

黃安回台就醫張善政:不太高興

黃士修再戰洪慈庸:中文不懂?

首度承認!洪慈庸對卓冠廷好感度滿分

無懼姊弟戀女立委愛上小助理

劉文雄轟邱議瑩:不配當立委

美國務院批准軍售案售2艘佩里級巡防..

即/憲兵案懲處14人政戰局長記過二..

訪美招商柯:台灣比中國懂世界

水塔濾水器蔡徵求文化部長有網友推薦他…

蔡正元:台灣不給軍人絲毫的友善

即/憲兵遭抗議!丟鞭炮、冥紙

林佳龍早餐地圖吸萬人!他愛這味過濾器選擇

憲兵案親民黨反向操作獻花力挺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2BC677DE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