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譽為「食品界最後良心」的義美食品公司,4日開始在全家便利超商上架豆漿系列飲料,官網公布的消息也立刻引起網友按讚,還有人開心的說,要用新台幣「懲罰」義美,逆向「怒買」的操作下,一周狂銷50萬瓶,更是其他同類型飲品的3倍銷量。

▼古早味傳統豆奶有低糖、無糖等2種口味。(圖/記者魏妤庭攝)

義美在全家便利商店上架的消息引起網友力推,更有人說:「馬上就去『下架』產品」、「怎麼可以妨礙統二做生意呢?怒買10瓶」、「我決定用新台幣『懲罰』義美!」短短1周就狂銷50萬瓶,可見網友身體力行的響應。

▼網友大讚,義美豆漿好喝。(圖/記者魏妤庭攝)

只是未來能否在其他通路買到義美豆奶?義美回應指出,目前僅會在自有通路及全家便利商店獨賣,並沒有在其他通路上架計畫。但《ETtoday東森新聞雲》實際走訪全家便利商店,發現並不是每家門市都有賣該項產品,店員表示,店面較小門市能販售商品有限,所以沒有進貨,若民眾要購買得到較大門市買,以免撲空。

全戶濾水器

網友趁LINE當機告白結果GG惹!

離開台灣創業老外的11個心聲

長文訓店員其實是藏頭詩酸奧客

誰敢領錢啊!提款機有機關好可疑

今最濕冷彭啟明:明天緩慢回溫

給補償換貼圖!Line當機網怒吼

LINE當機網友哀嚎:差點分手

迎戰高鐵!台鐵北高普悠瑪4/21上路

PO早餐地圖聊開網讚林佳龍巷子內

春返冬整天都在降溫雨下一周↑

北到南16縣市大雨!低溫恐10度↓

宮原奈美友人還真相轟網友無恥

有神快拜!賓士巷弄無縫霸王停車

2歲女童流感命危母拍片求集氣

全戶過濾器

過濾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5D95DC29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