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團長怪獸7日到火鍋店用餐,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個性低調的他儘管穿著黑色外套、頭戴帽子,仍被眼尖的粉絲店員認出,該店員在點餐時特別送上一張紙條,寫著:「怪獸您好!感謝您常光顧我們店,讓我們為您服務,心裡感到無比光榮,謝謝你們!如果方便可以跟您拍個合照嘛?很不好意思提出這冒昧的請求。」只見怪獸看完紙條,笑著對店員比出「OK」手勢,讓店員直呼超級親民。而照片在被粉絲轉發到五月天粉絲專頁後,也羨煞不少人,直呼之後也要常去那裡吃火鍋,希望能遇上偶像。

怪獸(左)近日在火鍋店裡展現親民作風,被粉絲推爆。 圖/摘自五月天粉絲專頁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