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台鐵公司今天舉辦雙鐵奇蹟之旅,CK124蒸汽郵輪列車睽違三年再度停靠雲林,今天上午9點06分抵達斗六車站,吸引各地鐵道迷爭相朝聖,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也趕來回憶小時候搭火車的回憶。包括斗六到嘉義以及嘉義到竹崎間兩條路線,都是以台鐵CK124蒸汽火車行駛,嘉義到竹崎還可搭森鐵列車,1個月前開放售票,幾乎被秒殺一空。CK124蒸汽郵輪列車今天上午從彰化發車,在雲林斗六站停留時間較久,因此不少鐵道迷清早就來卡位,有民眾一家三代同堂從新竹到斗六,只為一睹蒸汽火車風采,9點06分列車緩緩進站,民眾相機快門聲此起彼落,不少小朋友第一次看到冒煙的火車興奮尖叫。台鐵彰化機務段副段長王顯丕表示,CK124蒸汽火在民國25年引進台灣,民國68年鐵路電氣化時停用,一直到90年「114週年鐵路節慶祝活動」中才再度復駛,是國內國寶級的「火車爺爺」。張皇珍表示,小時候經常搭乘蒸汽火車去探望爺爺、奶奶,一直很懷念當時在車上看到的窗外美景,還有美味的台鐵便當,看到CK124蒸汽火車停靠斗六,讓她不禁回憶起小時候的美好時光。斗六火車站長林文欽表示,CK124蒸汽郵輪列車上次停靠斗六車站已是三年前的事情,早上沒看到蒸汽火車的民眾別太失望,今天下午4點07分CK124蒸汽郵輪列車將再度停靠,想一睹蒸汽火車的民眾可得好好把握這難得機會。

睽違三年,台鐵CK124蒸汽郵輪列車再度停靠雲林,今天上午9點06分抵達斗六車站,吸引各地鐵道迷爭相朝聖,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右二)也趕來回憶小時候搭火車的回憶。記者陳雅玲/攝影

分享

睽違三年,台鐵CK124蒸汽郵輪列車再度停靠雲林,今天上午9點06分抵達斗六車站,吸引各地鐵道迷爭相朝聖。記者陳雅玲/攝影

分享

睽違三年,台鐵CK124蒸汽郵輪列車再度停靠雲林,今天上午9點06分抵達斗六車站,吸引各地鐵道迷爭相朝聖。記者陳雅玲/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