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童,竟收到亡父7年前寄的明信片。(圖/翻攝自CB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10歲的男童羅恩(Rowan Torrez),於當地時間7日收到父親托瑞斯(Joseph Torrez)寄給他的明信片,當他收到這張明信片的時候,真的又驚又喜,因為父親已經在兩年前因病去世,似乎是冥冥中註定,這張照片又在忌日的兩天前收到,羅恩認為,這是父親來自天國的問候。

這張明信片早在7年多前已寄出,當時托瑞斯在麻省理工攻讀雙碩士,每當他從波士頓開車回科羅拉多州的途中,他都一定會寫張明信片給家人,但其中一張不知道為什麼寄丟了,一直到上周六才收到!明信片上寫著「我愛你也非常的想念你,待會見,愛你的爸爸,來自賓州的問候」而郵戳日期是2007年6月10日。

托瑞斯在2013年3月因罹患克雅二氏病離世,享年41歲。羅恩說,從沒想過這張消失濾水器的明信片會輾轉回到他的手中,這就像是他的護身符一樣,他會好好珍惜。

克雅二氏病(Creutzfeldt-Jakob Disease)是一種發生在人類身上的傳染性海綿狀腦病,會影響人的腦部及神經系統,潛伏期約數年至數十年不等,病患會發生記憶力衰退、四肢運動失調、不規則抽搐等現象,約在發病後半年至兩年內死亡,目前該病症仍無法根治。



長1.2公尺「酷斯拉巨鼠」比狗大

男管道內午睡工人誤灌水泥活埋

北韓鮭魚級潛艇失聯恐沉沒

【影】樹獺過馬路駕駛人剉咧等

北韓旅館的電梯有這樣的秘密...水塔濾水器

AlphaGo下一步將以星海爭霸訓練過濾器

人機對戰第4場開打直播看這裡

中學生情侶在老師桌上做愛全被錄

人類最後尊嚴!柯潔暗示戰阿法狗

李世乭:這是個人退敗,非全人類

棋王柯潔:誰都懂為啥谷歌不找我

世界最長壽!他112歲曾待集中營

韓專家:人機對弈本身就不公平

可怕核災區變「野豬家族」的家園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