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三一一強震五周年前夕召開記者會,宣示東北地區拚觀光,今年為「東北復興元年」。被問及高濱核電廠遭假處分中止運轉,安倍說日本資源貧乏「不能沒核電」,推動重啟核電方針不變。

安倍在這場國際記者會表示,接下來五年是「復興創生期」(重建重生期),政府要幫助災區自立,「東北不重建,日本無法重生。我懷著不可動搖的信念做了新的決定,要創造充滿希望的東北。要讓東北各縣觀光客回復到震災前的水準,二○二○年前增加東北六縣的外籍住宿客三倍,達一年一百五十萬人。JR常磐線二○一九年度全面開通。對核災事故的避難指示區域,今年夏天會重新畫定。」

被問及日本核電政策,安倍說,「我國是資源貧乏的國家,考慮到經濟、氣候變遷等問題,若要確保能源穩定供給,核電不可或缺。」他說,「當然,對核電的依賴程度要盡可能減低。安全至上,最重要的是重拾民眾信任。」

安倍說,擁有高度獨立性的原子力規全戶濾水器制委員會從科學、技術角度審查,對於能通過全世界最嚴格標準的核電廠,日本政府一貫方針是尊重他們的判斷,獲得當地居民同意後推動重啟核電廠,「這個方針沒有改變」。

日本今天將舉行三一一強震五周年紀念會,安倍與日皇夫婦都將出席。五年前的強震引發海嘯,造成一萬八千五百人死亡或失蹤。

大津地方法院九日裁准民眾聲請假處分,要求關西電力的高濱核電廠三、四號機停止運轉。安倍表示,水塔濾水器過濾器選擇期待關西電力更努力說明核電廠的安全性。

更多udn報導:畫「XX的白衣女」 小學生怎麼了??霸氣炎總裁 大方教如何男男壁咚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8BD634F1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