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自動售票加值機」正進行第二次改版升級,台北捷運公司今天表示,主要新增日、韓文觸控操作說明畫面,目前有39台已開放使用,全線337台將於3月底全面升級。北捷表示,台北捷運「自動售票加值機」每天服務旅客逾18萬人次,為貼心提供國內外旅客購買單程票或加值服務,現正進行第二次改版升級,新增日文及韓文觸控操作說明畫面,經參考交通部觀光局「來台觀光旅客國籍統計」排行資料,操作介面採「日、英」文及「韓、英」文並列方式。其中,包括台北車站(包含淡水信義線、板南線)、中山站及西門站共39台自動售票加值機已完成升級,並先行開放民眾使用。同時,預計3月底,將完成全線337台全面升級。北捷工作人員提到,曾在台北車站遇到一位日籍旅客要購買捷運單程票,便引導日客去使用升級版自動售票加值機,對方於待機首頁畫面選擇「日本語」按鍵後,透過觸控介面日文說明指引,迅速完成購票,她取票時還頻向在旁的北捷人員道謝。北捷提醒,本國旅客使用中文介面的購票或加值操作流程不變,直接點選待機首頁畫面的「購買單程票」或「票卡加值」即可,不需先點選語言按鍵。北捷車站原設置單程票「自動售票機」提供旅客購票服務,螢幕觸控操作指引的中文介面採「中、英」文(中文為主、英文為輔)並列方式;民國103年7月進行首次大改版,升級為多功能「自動售票加值機」,這337台自動售票加值機平均每月加值金額達新台幣3億餘元,為國內交通運輸業界最忙碌的售票加值機具。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