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董監事改選的日期愈來愈近,台苯經營權之爭亦愈加白熱化!台苯及關係企業負責人10餘人,昨天以董事兼總經理吳清典為首,在律師的見證下,大陣仗召開記者會,並以「三問林文淵,你對得起台苯嗎?」痛批林擔任台苯董事長期間,不但坐領高薪,還結合市場派,企圖鳩占鵲巢。

針對吳清典等人「坐領高薪的肥貓」、「將董事長辦公室做為私人交易所」等犀利言辭的批評,台苯董事長林文淵昨天整天手機關機,至截稿前仍無法取得其回應。被點名與林文淵同一陣線的金智富資產管理公司則指出,「相信最終投資人會以客觀、理性的角度,為真正有良好績效的經營者『林文淵』,投下神聖的一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台苯董監事改選將於4月1日舉行,以林文淵為首的市場派,及以大股東孫鐵漢及經營團隊為首的公司派決戰在即,吳清典等老臣,昨在委任律師鍾永盛見證下,歷數林文淵擔任董事長3年期間種種「罪狀」,指他不但不適任董事長,年初起還與金智富公司及頂新集團大肆收購股東委託書,準備聯手吃掉整個公司,讓台苯陷入「養老鼠咬布袋」的窘境。

吳清典表示,林文淵2013年擔任董事長後,不但每天平均只進公司1、2個小時,一年中只有在股東常會及普渡時才會進工廠,且幾乎從未去巡查過子公司與關係企業,如此董事長,卻坐領每年逾90濾水器選擇0萬元的年薪,外加員工分紅,「這不是肥貓,什麼才是肥貓?」

鍾永盛指出,為能在董監事改選時一舉得勝,林文淵上周接連向法院申請假處分,先要求禁止經營團隊收購委託書,接著又主張經營團隊在股東大會上不具董監事選舉權利,惟前份假處分申請已遭法院駁回。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水世界水塔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