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濾水器▲就為了蚊香的味道,舅舅竟拿刀砍傷外甥女的臉。(圖/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54歲呂姓男子因為不喜歡蚊香的味道,15日清晨發現郭姓外甥女在房內點蚊香後,雙方發生口角,呂男一氣之下竟拿菜刀往外甥女臉上狠砍,劃出一道長達10多公分的傷口,雖然事後外甥女不願提告,但警方還是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呂男送辦。

警方調查,呂男失婚後寄居在姊姊家,因為房間有限,平時與36歲的郭姓外甥女睡在同一間臥室,但兩人經常為了生活習慣起口角。15日清晨近5時,呂男聞到蚊香味醒來,氣得叫醒外甥女大罵:「你不知道我最討厭這個味道嗎?竟然關著門窗點蚊香」,郭女也回嘴:「有蚊子不能點蚊香嗎?」接著怒氣沖沖地出門抽菸。

留在家中的呂男越想越氣,竟跑進廚房拿了一把菜刀,等郭女一進家門,就衝出來朝她臉部砍去,一刀直接從鼻尖畫到左臉頰,長近15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郭母聽見女兒的慘叫聲跑來,見狀立刻搶下弟弟手中的菜刀,並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

呂男供稱,郭女常在半夜碎碎念,讓他睡不好,明知他受不了蚊香的味道,還關緊門窗點燃,累積許久的情緒爆發,才會一時失控傷人,事後非常後悔。而仍在住院觀察的郭女表示,真的是因為有蚊子才點蚊香,也不願對舅舅提告傷害罪,但警方認為呂男持刀攻擊臉部如此危險的部位,有致人於死的意圖,仍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送辦。



過濾器摸摸趴引40警臨檢業者不辦了!

計程車內上百K菸司機:我很閒

慢15秒結帳男狂「蛤」打17歲店員

快訊/板橋車站頂樓男子上吊亡

騙正妹護理師 EDD王勁中當庭吐錢

嫖客寫心得抵消費怨約不到女神

翁偷吃人妻辯「無法硬10分鐘」

婦違規迴轉半工半讀帥男大生命危

送女友自拍神器卻發現她疑劈腿

西濱逆向車衝來駕駛:自殺攻擊

即/北市承德路1車撞5機車2送醫

新樹路汽機車對撞騎士吐血躺地

海巡女隊員也帶男友登艦過夜?

碩士架應召網嫖客po心得抵消費

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