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 圖/中央社

分享 近日內閣人事傳聞多,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也被傳出可能擔任駐日代表,雖然對此謝長廷沒有正式回應,不過他卻主動在臉書上說,最近有人建議他的臉書增加日本版,「真的要量力而為,不敢輕易嘗試」。謝長廷在臉書上說,他FB連結的部落格有英文版,也有附英文的Twitter,方便關心台灣的外國人閱讀。國內也許沒有多少人在看,但翻譯的人倒是很辛苦。謝長廷還提及,「最近有人還建議增加日文版,真的要量力而為,不敢輕易嘗試。」(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我FB連結的部落格有英文版,也有附英文的Twitter。方便關心台灣的外國人閱讀。國內也許沒有多少人在看,但翻譯的人倒是很辛苦。最近有人還建議增加日文版,真的要量力而為,不敢輕易嚐試。

謝長廷水塔過濾器貼上了2016年3月15日水塔濾水器


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