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逸欣3年沒發片,26日將發行EP《你會怎麼記得我》,在8℃低溫下穿薄紗拍封面,露香肩和小蠻腰,展現30歲的女人味,同事讚歎:「春神來了!」經紀人陳子鴻從近萬張照片中,偏偏挑了1張有點「失焦」的照片,他表示:「藉由失焦的面孔,訴說她忠於音樂的初心,一眼望進她的內心世界。」

過去3年她主力在拍戲,「戲劇課修一段落,現在要多修音樂學分。」沒發片的日子她依然用功,每周到錄音室練唱。除工作外,她的愛情學分也修得不錯,與35歲的科技業T先生熱戀半年,她誇讚男友溫柔體貼,讓她備感呵護和幸福,更把甜蜜的心情融入在新專輯。至於過去和李威、柯叔元的緋聞,她說:「有些並不真實,但因為都是圈內人,因此被攤在陽光下。」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過濾器選擇





i全戶濾水器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