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台指期週四上漲53點收在9727點。(圖/資料照)

財經過濾器選擇中心/綜合報導

4月份台指期週四上漲53點收在9727點。價差方面,4月份台指期轉為逆價差至9.73點,電子期正價差1.02點,金融期正價差2.15點,摩台期正價差0.94點。

由籌碼面來觀察,三大法人於現貨市場買超119.74億元;而在台指期淨部位方面,三大法人多單加碼774口,淨多單升至15599口,其中外資多單減碼1338口,淨多單降至17626口,自營則是空單回補2035口,淨空單降至1024口;另外十大交易人中的特定法人,全月份台指期多單減碼3079口,淨多單降至9567口,整體來看,法人與大額交易人對台股後市持偏多預期。

行情走勢方面,在美股大漲下,4月份台指期平高盤開出,挾著前日千億成交量趁勝追擊,周四在電子股鴻海金融股國泰金大漲超過2.8%的帶動下,指數一路開高走高,量價齊揚下,終場9700達陣。

由技術面來觀察,指數連兩日長紅K帶量正式再創波段高點下,指數除站穩月線之上,成交量能亦連兩日放大至千億元,價漲量增之勢讓多頭重新奪回盤勢主導權,短線若能持續守穩在9650點之上,配合量能有效增溫,則指數仍有高點可期,操作上建議沿5日線偏多操作,拉回都是多單加碼機會,惟須嚴守停損。(文/永豐期貨提供)



房市差柯P鄰居降3千萬賣屋不成

味全聲明澄清媒體指逃漏稅非事實

台塑:21日凌晨1點起汽油降0.1元

買權證的理由不見了就要出場

張國煒轉為主動反擊原因有2點

濾水器快/再度出手拔張國煒海運董事

電商改變商業模式物流成關鍵

張國煒被拔董事不排除完全退出

前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心肌梗塞猝死

別誤解投信的台指期貨空單!

台中西區華廈夯下半年房市回溫

張國煒開公司宋耀明:談這太早

過濾器張國煒另起爐灶?宋:選擇之一

張國煒若官司輸了恐少拿400億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