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西區交通樞紐的台北火車站正在進行屋頂更新工程,為宣導營繕工程安全,台北市勞動局及台鐵局人員共同舉辦觀摩會,期望藉實地觀察、學習,汲取防災事項,達到零災害目標。為提升台北市屋頂營繕作業安全,台北市勞動檢查處與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特別選定具有指標性的台北車站屋頂更新工程,對此舉辦觀摩會,共有50家事業單位、99人出席。勞檢處長鄒子廉表示,歷年來屋頂作業職災包括墜落、踏穿、物體飛落等案屢見不鮮,台北市政府因此在去年8月26日頒布通報自治條例,針對高度達12公尺以上輕質屋頂作業,要求業者必須在工程3日前通報,目的就是督促業者設置安全防護措施,防患未然。鄒子廉說,台北車站進行屋頂更新工程期間,因位在西區交通樞紐,時常接到民眾對於工安問題的關心電話,因此施工期間勞檢處多次前往稽查、給予建議,希望能使工程「如期、如質、安全」進行,達到全北市零職災目標。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E2BBC32E1FDE0AB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