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反對食品只靠檢驗,認為靠檢驗才能吃,是人類的一大悲哀。(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近來話題不斷的義美總經理高志明,今(20)日出席與全家便利商店擴大合作的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提到對食品安全的看法,直說:「反對只靠檢驗」、「食物卻得靠檢驗才能吃,那真的是人類的一大悲哀」,砲火十足還笑稱自己沒有包袱,只要被問相關看法都會「據實以告」,可以說是「比柯P直白的人」。

▲全家便利商店與義美宣布策略合作。(圖/記者魏妤庭攝)



自義美古早味豆奶系列商品進駐全家便利商店後,短短2周內就已賣出百萬瓶,連自家的門市飲品業績也連帶開出紅盤。為了趁勝追擊,雙方宣布跨大合作範圍,設立品牌專區,品項上看百件。高志明強調,一直以來都堅持食品安全,而這次的合作,並不是非常小心低調,希望選擇先在200到300家店面先做,但也強調對產品有信心,任何商品反應不好,1到2周內就會換其他產品。

而活動結束後,談及對於食品檢驗的看法,高志明提到,義美工廠的檢驗已累積有30多年數據,但話峰一轉直說:「我個人反對檢驗,如果人類吃東西要靠檢驗才能吃,真的是人類的一大悲哀」,因為台灣的檢驗報告「只對樣品負責」,而且檢驗結果就算合格,不一定合法,感嘆檢驗是很困難的事情。

▲全家便利商店設立義美品牌專區,品項上看百件。(圖/記者魏妤庭攝)

但正因為檢驗無法做到全面,因此高志明認為,零檢出在地球上不可能存在,因為大環境已受到污染,但也呼籲政府,應標示清楚未檢出的部份,像是PPM、PPT等,還有要追溯樣本的源頭,像是來自不同國家的草莓,要列入不同檢驗項目,不然只對樣品負責是不妥的。

被問及義美目前通路代工、銷售商品,還有自己開通路,未來會以哪個模式比較偏重,高志明則說:「我們這麼多年來一直覺得國際市場之大,沒有任何人可以單獨左右,大家共同提供好的商品,當商品不好的時候,社會上反撲的力量只會消滅自己」。水塔濾水器

另外,近來義美產品受到許多網友青睞,高志明表示,非常感謝婉君(網軍)的支持,過去參加過環保、生態教育、教改等活動,對於社會上有很多不同的意見與看法,多會「據實以告」,還笑稱自己講話很直白,「比柯P直白的人大概就是我」。至於有人認為全家便利商店與義美合作是品牌加分,他則認為,任何事情還是得靠品質跟實力。

全戶過濾器

獨!多芬道歉記者會真相震撼網友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崩壞的小雞在怒吼讓網友都想吃

回味童年!超商推霜淇淋新口味

【育兒生活】妯娌姑嫂的新仇舊恨!

「全球最帥醫生」 邀妳約會過濾器選擇

HTC倒數10刻FB活動留言抽大獎

星巴克取消儲值紅利挨批變相漲價

搶攻兒童節商機超商推獨家糖果

25歲正妹貨車司機送貨被關心

胸貼還是水餃墊?引發網友討論

日本星巴克賣酒下班小酌配小吃

形動海洋深層水含豐富礦物質

好市多北投店今年12/5正式開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angelaw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